我在队友呵护下骑游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我在队友呵护下骑游
来源 骑游俱乐部采风队 晓雪   发布时间: 2010-09-15   点击: 874

517,我参加了采风队组织的黄龙溪二日游的骑游活动。这是我腿伤后第一次的中长骑活动。我曾几次骑游黄龙溪,这次我就是想去试试伤愈后我还能骑上路上那几个坡吗? 来到集中点,队友们纷纷关切地问我能行吗?虽然我嘴上说没问题,但心里还是有点忐忑不安。   

上午9点,我随同我队11位骑友开始了这躺骑游。我们一出二环路就连上了两座桥,哈哈,这好像是在警告我“小心,今天有你累的!”果然,这次我们不是直奔黄龙溪,而是由新津经青龙镇过渡骑往黄龙溪的。沿途施工地段多,烂路不少不说,灰尘也让我们吃了不少,下渡船的推行更是让我筋疲力尽。队友们一路上不停地关照着我,时不时问我行不行。在这样温馨的氛围中,我咬牙坚持骑行,下午3点过,我终于和大家一起骑到了黄龙溪。

黄龙溪的变化确实很大,打造过的它,那是要比原来漂亮多了。看到这些美景,我一路上的苦和累也就化为乌有了,好像腿也不感到那么痛了。可能这就是“有苦才有甜”吧

一夜过后,我一早起来到河边拍摄了几张黄龙溪新貌的照片后,就又和大家踏上了返家的骑程。这次是直线,就是检验我能否爬上坡了。不过,有了昨天的经历,今天我的信心似乎要大一些。然而,刚出黄龙溪不远就上了那长长的大坡,虽然我竭尽全力,但车速就是上不去。看到队友们一个个远我而去,我心里十分着急,我也想快,可就是快不起来。于是,我们的张班长就一路陪着我,我骑多快他就骑多快,就这样,我们慢慢地骑过了一个又一个坡,总算来到了与队友们的汇合处。大家问我推车了吗?我自豪的说“没有,一直骑过来的”。大家都说我不错。其实我十分清楚,为了等我,他们不得不沿途多次停留,速度也不得不放慢了。我从心里感到惭愧,在心里对他们讲“对不起”。

这次骑游黄龙溪,让我再次体会到骑游大家庭的温暖与亲切,也让我再次看到我还能骑游下去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