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老年体协举行“运动成都” 2010年“利通•佳年华杯”成都市老年人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成都市老年体协举行“运动成都” 2010年“利通•佳年华杯”成都市老年人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市老年体协   发布时间: 2010-06-03   点击: 940

 

    最美不过夕阳红。夕阳是盛开的花,夕阳是燃烧的火!
    5月29日上午9:30分“运动成都” 2010年利通·佳年华杯成都市老年人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南财大体育馆拉开帷幕!这是继2007年成功举办“金色晚霞迎奥运”活动后,成都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和四川佳年华置地有限公司的再一次联手,是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成功企业关爱老人,回馈社会的精彩亮相,是我市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和省、市“两办文件”精神最直接、最现实的行动之一。省、市“两办文件”都明确指出,“要坚持财政为主、社会资助相结合,多渠道筹集老年体育活动经费”,“倡导并鼓励社会各界赞助老年体育事业,共同为老年体育事业创造良好条件”。
    到会的有关市领导、省老年体协领导、市老领导(老年体协、老年协会)、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利通·佳年华公司领导与成都市老年体育协会近3000名会员在这里共度这难忘的美好时刻。这次活动为我市老年体育“十一五”规划的落实,更好地贯彻省、市“两办文件”精神,推动老年体育事业发展,为全市两个文明建设和社会安定团结作出巨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表演了健身秧歌、四十二式太极拳、四十二式太极剑、柔力球、健身球操、健身腰鼓、排舞8个文体节目。
    在启动仪式会场之外,在全长29公里的二环路环线上,还有800名骑游俱乐部会员组成的自行车骑游队伍浩浩荡荡骑行在二环路上。他们身着统一的服装、帽子,车上插着宣传旗帜,分成8个小队顺时针骑行,与主会场联合行动,互相呼应,扩大影响,以壮声威,唤起全社会对老年体育的关注和支持。
    在热情奔放的排舞乐曲中,“运动成都” 2010年“利通·佳年华杯”成都市老年人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