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走新城 创卫添风彩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徒步走新城 创卫添风彩
来源 双流县老年体协   发布时间: 2011-06-01   点击: 776
 

    322曰,双流县东升街道老体协在双流体育中心举行了“创国家卫生县城,建和谐美好家园”徒步走大型体育健身活动。成都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副主席张应举、鲜开植,县体育局长杨彬以及东升街道党政领导参加了这次活动。

    县老体协主席程绍柏同志在活动仪式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度评价了东升街道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活动,积极组织和动员全街道老年人参加徒步走活动的重要意义。

    上午930分,随着东升街道老体协副主 席黄邦 君同志“创国家卫生县城,建和谐美好家园徒步走活动开始’’的口令声,由31个社区、团队,1300余老年人组成的长达近200米的徒步健身队伍,在“创国家卫生县城,建和谐美好家园”、“创卫为我添光彩,我为创卫作贡献”、“一个城市一个家,创建国卫靠大家”等横标和40面彩旗的导引下浩浩荡荡地出发了。人们情绪高昂、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环绕着体育中心新城大道健步前行。一路上,“一二一”口令声和“我们走在大路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红歌声此起彼伏,驱散了倒春寒的侵袭,带给人浓浓暖意。时间过去近一小时,大队人马安全、愉快地走完了足足4公里的路程。   

    这次活动受到了广大老年参与者的欢迎和赞许,为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和创国家卫生县城增添了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