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成钢(东)老体协组织迎春沙河绿道健步走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攀成钢(东)老体协组织迎春沙河绿道健步走
来源 邹弘光   发布时间: 2011-06-01   点击: 575

为公司老同志们感受春意,愉悦心境,三月九日,攀成钢东区老体协组织了一次盛大的迎春沙河绿道老年人健步走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老年人多达1400多名,年龄最大的84岁。早上七点过钟,老人们就从各个生活小区陆续来到塔子山公园南大门广场集合,还有不少的人是从市内从龙泉郫县专门赶来的。大家都认为参加这个集体活动,不仅可舒缓一冬紧缩的筋骨,还可会会过去一起奋斗几十年的同厂老友,如此不亦乐乎之好事,岂能不来?

九点正,随着喇叭中一声“2011年攀成钢公司东区老年人迎春沙河绿道健步走现在开始!”,大队人马成两路纵队浩浩荡荡沿沙河东岸绿道一路南行。早春二月的毛毛细雨中,喜笑颜开的老人队伍在河岸边绵延数里,队列中勉励加油声、欢歌笑语声不绝于耳,让新绿初染的沙河沿岸飘散着浓浓的生气。绕过老成渝路沙河大桥,人数未减的徒步队伍又沿着沙河西岸绿道向北行走,经过五桂桥又回到塔子山公园,整个全程五公里。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大家说:“这一路风景好,空气好,路况好,环境好,加上冒着贵如油的濛濛春雨,真是人在画中游,怡然乐悠悠,这趟绿道健身走好不惬意。”  (作者单位:攀成钢(东)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