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分院老体协组织阳春三月徒步行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30

吴志健

 

鸡年寒冬过去,狗年春天到来。科分院的小公园里花繁叶茂,到处都呈现着勃勃生机,洋溢着温馨与愉悦。在这样美好的季节里,谁还能在家里坐得住?都希望出来感受暖春的气息,都想把寒冬的阴霾一扫而光。走出来!走出来!出来踏青,出来调整我们的心境!

为满足大家的意愿,科分院社区,科分院老体协顺势而为,决定组织一场“健身徒步走”活动。通知一发出去,受到了出乎意料的热烈欢迎,报名者十分拥跃,连一些八十多岁的老人都积极要求参加。为了让所有报名者都能参加这次活动,也出于安全的考虑,地点就确定在科分院院区进行,时间定在320
    
春天的天气乍暖还寒,昨天还阳光普照,活动当天却变得阴沉起来。但大家的情绪絲毫没有受影响,还不到九点,科分院球场内就热闹非凡,人人兴高采烈,情绪昂扬,都在等待时间一到立即开步!    

出发号令终于吹响,在鲜红的隊旗的指引下,人们自觉地排成四人纵隊精神抖擞地出发了。行走途中,大家意气风发,徐步前进,脸上都掛着愉快的笑容,更为能和这么多的人一起行走在科分院院里,心里都感到特别的痛快!

浩荡的队伍,壮观的气势,奋发的精神,一路上引得众多路人都向步行者们投来羡慕的目光,发出赞叹的微笑。时间飞快,大家不知不觉地完成了规定的路线和行程,都安全顺利到达了活动终点。

活动结束,人们还都意犹未尽,纷纷说这样的徒步行真好!适合我们老年人活动身体,增强体质。希望以后科分院社区和院老体协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作者单位:科分院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