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老体协开展绿道健身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30

 

 

412,为响应成都市老体协的号召,成都市直属机关老体协组织下属九个俱乐部的负责人和骨干100余人,在三圣乡红砂村举行了绿道健身走活动。

徒步走活动十分适合老年人健身强体,而绿道徒步健身走使人在优雅的环境里漫步则更使人心情愉悦。成都市委市政府为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意愿,大力进行了我市绿道网络体系建设,受到了市民特别是老年人的极大欢迎。

成都市直机关老体协组织的这次绿道徒步健身走活动进行了一天,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上午进行太极拳演练,下午进行绿道走。一个多小时徒步行走,大家的情绪很是高昂,欢声笑语不断,参加者都顺利走完全程。活动结束,大家的反映十分良好,都认为离开家门,这样到户外环境幽静秀美的绿道中徒步走走,既活动筋骨、锻炼身体,又老友相聚、心情愉悦,实在很好。会员们纷纷要求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老同志们的意愿引起了市直机关老体协的重视,准备今年适当时候再搞几次绿道徒步健身活动,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在老同志中传播绿道健身理念,积极倡导和推广这种适合老年人的健身方式,让大家在亲近大自然中感受生活的美好幸福。

(作者单位:成都市直机关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