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老体协举办庆“五一” 大型绿道健身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30

 

 

430日,2000多名老体协会员一早汇聚邛崃城南河滨广场,热烈举行庆“五一”绿道健身活动。这是邛崃市老体协响应成都市老体协关于开展绿道健身系列活动的号召而特别举办的。目的是让广大老年人亲近自然、享受生活,满足快乐健身的需求,推动全民健身广泛开展;同时也增加广大群众对成都改革发展新变化的认识,体验天府绿道体系的功能和作用,积极参与和支持共建、共享、共护绿道,为改善和保护生态环境,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世忠常务副主席带领市老体协全体常委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他激情洋溢地说: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老年朋友们欢聚在一起,举行健康的、环保的、低碳的绿道健身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55日,成都市老体协将举行以“共建绿道、共享绿道、共护绿道健康万里行”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我们今天的活动就是对成都市老体协活动的一个呼应与配合。绿道健身徒步走是对大自然的亲近与享受,也是最经济、最有实效的健身方式。让我们今天放飞心情,轻松愉悦地沿着河滨绿道走起来,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走出幸福!

随着出发令下,头戴红色遮阳帽,身着统一服装的参加者们举着“邛崃市老体协庆五一绿道健步走”的横幅和各单位队旗,浩浩荡荡地沿着南河边的绿道迈步行进起来。一路上,情绪高昂、兴致勃勃的人们沐浴着和煦春风,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伴着绿道旁奔淌的南河水,伴着绿道两侧郁郁葱葱的林木和姹紫嫣红的花草,伴着沿途撒下的发自肺腑的欢声笑语,形成了一道绚丽多彩、气势宏大的亮丽风景,令人激动不已!

是的,如今的时代是美好的,生活在如今美好时代的老人们是幸福、惬意的,而时刻感到幸福、惬意的老人们一定会健康、长寿!

(作者单位:邛崃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