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门协举办庆祝成立二十四周年门球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4-30

赖恒霜

 

在阳光明媚、春暖花开之际,都江堰市门球协会迎来了它24周岁的生日。为了感谢这个团体这么多年来给门球爱好者带来的欢乐,324,都江堰市门协特举办了一场门球赛以表庆祝。

为办好这场门球赛,都江堰市门协作了细致的准备。37,刚过正月十五,市门协即召开全委会,一是安排纪念赛的具体事宜;二是要求各会员单位组织参赛队伍、并对赛事提出严格要求和对裁判员进行了培训。随后又继续了场地的修整、布置,使平整的比赛战场、绿色的草坪和漂亮的四周环境,给比赛提供了更快乐、团结、和谐的喜庆气氛。

比赛当天,参赛队员和裁判员迎着朝阳、兴致勃勃地从四面八方赶到比赛场地——映秀湾发电总厂的沙土球场,为“庆生日”、为“健康”、来享受比赛过程的快乐。在比赛过程中,由于场纪严肃,参赛队员的行为规范,裁判员公平、公正执法,使比赛始终保持在严肃、紧张、守纪、和谐和快乐的气氛中进行。天气好,心情好,球打得好,比赛成绩也十分理想。比赛结果,前四名被成勘院队、405队、友爱队和教工队夺得。

在紧张激烈的竞技中,打出了不少精彩的场面。在决赛的最末一场友爱队对405队的最后关头,405队球员李林漂亮的一杆远吊成功和远闪中一中柱球,赢得了全场比赛胜利,也使本队因此获得亚军队时,观众沸腾了,夸赞不已。所有在场的人都完完全全地沉浸在欢声笑语中,暂时忘却了有关《规则》的规定。

虽然在享受比赛的过程中,仍然有一些不协调的小插曲,但比赛的顺利和圆满的结束是主旋律。参赛的球员们都为参加这场比赛而高兴快乐,大家都祝愿都江堰的门球运动更健康更和谐的发展,真正做到“年年有今天,岁岁门球情”。

(作者单位:都江堰市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