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队荣获省第八届老运会门球比赛亚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4-30

章银生

 

328日至31日于仁寿县进行的四川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门球比赛中,成都武侯区门球队代表省门协训练基地参赛,经过艰苦鏖战,荣获亚军。

这是省第八届老运会的第一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省内各地、行业系统、省级机关等的43支代表队参赛。均为各地各单位选拔而出,赛前都进行了严格集训,参赛后勤保障给力,因此实力也都十分强劲。

整个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是分小组单循环赛决出前16名;然后是淘汰赛决出前八名,再由淘汰附加赛分出18名位次。由于是高水平队之间的较量,总共66场比赛每场都进行得十分紧张激烈,精彩场面迭现。武侯区门球队凭借平时的刻苦训练,充分发挥了技战术能力,与对手斗智斗勇、顽强拼搏,连战皆捷,顺利进入了淘汰附加赛。但在与简阳队的冠军争夺战中有所失误,屈居了亚军。不过这样的成绩也使队员们感到很是高兴与欣慰了。

凯旋归来,武侯区门球队的队员们都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地投入训练,特别要在练习门球基本功上下功夫,要更深入门球研究战略战术,使水平和能力进一步提高,在以后的大型比赛中为四川、成都、武侯区争得更多荣誉。

(作者单位:武侯区门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