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门协与企业联办邀请赛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9-28

 

 

为丰富门球文化生活,切磋交流球技,同时也提高企业知名度,735日,新都门协下属的268门球队与泸州老窖指南针服务中心联办了“二六八·指南针”门球邀请赛。

赛前,参赛队员聚集指南针服务中心,店长冯晓红对大家作了企业情况介绍,她讲述了诚心诚意为会员服务的宗旨、服务理念和服务的内容方式。老年门球队员听后,对指南针中心有了认识,称该中心是支持老年事业的爱心企业,可谓幸福指南针,欢乐大家庭。

这场邀请赛共有9支球队70名队员参加,比赛在和谐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裁判长根据天气变化情况,734日的两个下午,A组、B组分别在区体育中心、268球场进行了预赛,然后每组的两支出线队于5日上午在268球场进行了决赛。经过三个半天18场友好、激烈、精彩的角逐,技高一筹的821队夺得冠军,善于拼搏的西南石油大学队获得亚军,勇于进取的测绘队名列第三。

比赛中,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很执着,热情高,A5支球队要打10场球,3日下午一鼓作气打了近6个小时,到晚上快8点才结束了争斗。B组球队是在沙地球场竞赛,赛场因雨而积水,为使比赛顺利进行,队员就主动扫水、铺垫沙子、平整场地,其精神难能可贵。

比赛结束后,在欢乐的气氛中举行了颁奖仪式。首先由裁判长宣布比赛结果,竞赛领导小组组长张海作了简短总结,他感谢全体运动员、裁判员积极参与,感谢指南针中心的爱心资助,他认为赛事达到了球企双赢目的,开出了友谊之花。指南针中心冯晓红店长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为优胜队颁发了名次奖,为参赛队发给了参赛奖。现场气氛热烈,这场 二六八·指南针门球邀请赛获得圆满成功!

(作者单位:新都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