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成都”2015年“门球王”争霸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12

黄  山

 

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市老体协、成都市门协组织实施、崇州市门协承办的“运动成都”2015年门球王争霸赛,1017日在崇州市圆满落幕。

一年一度的“门球王”争霸赛的宗旨是提高整个成都市的门球运动水平,这次比赛不分男女、不分年龄,只设单、双打两个项目。  

为期三天的比赛在崇州市新改建的草坪门球场上进行。来自成都市各区、县(市)的10个代表队70余名门球高手参加了争夺单、双打前三名的角逐。经过 97场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单打:武候区队的吴庆获得第一名、金堂县队的王剑国、刘生源分获二、三名;双打:大邑县队的魏大银、罗朝勤获得第一名,龙泉区队的陈克彪、胡建蓉,温江区队的郑世萍、刘晓英分获第二名与第三名。

这次比赛不仅考验运动员的技战术水平,也考验运动员的斗志与风格。17日一改前两天的风和日丽,从一早就细雨绵绵,接近中午雨越下越大。但运动员都冒雨坚持参赛,没有一个退缩,克服因雨水在草地球场打球带来的各种困难,硬是在雨中,一杆一杆坚持到终场,完成了比赛。

比赛全部结束后,成都市门协副主席、崇州市门协主席黄立峰向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金、奖状。

(作者单位: 崇州市门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