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队荣获参加中国门球冠军赛资格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12

肖连勇

 

中国门球冠军赛四川省选拔赛97日至11日在简阳市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州、市共56支代表队参赛。

省门球协会通知,金堂县门球协会可组队参加此次选拔赛。接到文件后,县门协领导立即开展参赛准备工作。经周密制定计划,精心选拔队员,并进行了短期强化集训,组成了金堂代表队参加这次比赛。

比赛期间,天气情况十分不好,阴雨连绵。而参加本次选拔赛的球队又都很有实力,争胜心强。金堂代表队的队员克服不利因素,振奋精神,奋力拼搏,预赛以小组第一出线。在168的比赛中再以出色的发挥,取得了上下半时全胜。最后在淘汰附加赛中,金堂队全体队员齐心协力,团结一致,越战越勇,终于夺得了本次选拔赛的亚军。

闭幕式上,省门球协会副主席张仕国宣布:本次选拔赛的冠、亚军队将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门球冠军总决赛。获此资格,金堂队队员欣喜异常,一片欢腾。

 

(作者单位:金堂县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