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门协举办庆中秋迎国庆门球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12

邛崃市门协宣传组

 

在中秋、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邛崃市门球协会于924日举办了一场门球庆祝赛。是日,天公作美,久违的晴天重现,气候宜人。早上8点,门协会员便陆续来到赛场。只见指挥台上方悬挂的“庆中秋迎国庆门球比赛”会标分外醒目,球场四周彩旗飘舞,一派欢快热烈景象。

八点半,参赛各队整齐地排列在指挥台前。邛崃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市门协主席杨世忠同志热情洋溢地作了赛前讲话。他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接着向大家通报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已签批拨款40万把原有的三片沙土球场改建成草坪球场的好消息。会员们听到这一喜讯后,纷纷笑逐颜开,兴奋不已。杨主席希望大家多打球,打好球,锻炼好身体,过好晚年生活。最后他宣布庆中秋迎国庆门球比赛开始。

按比赛规程,13支球队分为三个组,在三个门球场展开循环比赛。各个比赛场地上,会员们情绪高昂,精神抖擞。上场的挥杆击球,打得开心;场外的观战助阵,看得高兴。年轻队员,意气风发,打球干脆有力;高龄队员壮心不已,击球沉着冷静。球进了,大家高兴欢呼,失误了,大家惋惜鼓励。场外场内,笑声不停,赞叹不绝,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这次是庆祝赛,不计名次,各组循环完后,比赛便结束。为了庆祝中秋、国庆佳节,市门协还向每个会员发了纪念品。

(王金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