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县近期门球活动十分活跃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12

熊泽双  

 

近期,双流县的门球活动开展情况十分喜人,各种名目的球赛接二连三,广大门球运动爱好者对此十分高兴,很是欢迎。

929—30日,由双流县委老干部局主办,县门协承办的“2015年全国农村门球大联动·城乡互动门球赛”在县体育中心人工草坪门球场隆重举行,来自街道办、乡镇、社区及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的24支代表队268人参加了比赛。经过45场激烈紧张的较量,在参赛队中决出了16名。老干部局、县门协的领导同志向获胜队表示祝贺并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1056日,由双流县市场监管局主办,县门协承办的第二届“联动杯”门球赛在县体育中心、棠湖公园人工草坪门球场隆重举行。来自县门协会员单位的16支代表队,经过两天3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东升二队荣获第一名,水务二队荣获第二名,名列第三名的是双巷队、西干队。县市场监管局、县门协领导对比赛圆满结束表示祝贺,为获胜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1015日,天气晴好。由双流县门球协会主办的第25届“晚霞杯”门球赛在县体育中心人工草坪门球场隆重举行。来自县门协会员单位的24支代表队共200余人参加了比赛,其中不少是耄耋老人。比赛在祥和、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有些场次打得十分精彩。经过两天45场的激烈紧张的角逐,3支参赛队名列前三名。比赛结束时,双流县老干局、县门协领导到场祝贺,并向获胜球队颁发了奖金,向全体运动员赠送了礼品。

1017日,全国农村门球大联动·城乡互动彭镇邀请赛隆重举行,共16支城乡代表队参加了这次门球赛。比赛在县体育中心和棠湖公园门球场同时展开,按《(2011年)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进行。参赛队员们对这场比赛都十分重视,冒雨赶赴赛场进行比拼。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水务局队夺得第一名,县老年大学队荣获亚军,人大老干队和彭镇门球队获得第三、四名。这次邀请赛为参赛各队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对推动农村门球运动的进一步开展发生了积极作用。

1018日,双流县委老干局主办,县门协承办的2015年双流县第22届老干部“重阳杯”门球赛在棠湖公园门球场举行。来自县级机关的16名副县级以上职务的高龄离(退)休干部,组成老干、人大两支队进行了五轮赛制三场比赛,结果老干队荣获第一名,人大队获得第二名。县委老干局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到场服务,县门协派人协助,这些离(退)休干部对此十分感动。比赛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作者单位:双流县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