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队荣获“运动成都”第26届门球锦标赛冠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12

梁梦媛

 

1012日至13日在蒲江县举办的“运动成都”第26届门球锦标赛上,高新区队振奋精神,大展技艺,脱颖而出,夺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

参加这届比赛共有15支运动队,高新区派出了一支6人组成的代表队参赛,这天阴雨转晴,秋日的阳光普照大地,晒得运动员们换上了夏装,观战的人们都躲到阴凉处去。但火热的天气似乎更激发了运动员的斗志,他们在赛场上你来我往地击打着赛球,积极认真地展开着较量。裁判员也顶着大太阳在场地上跑动、呼号,一丝不苟地组织着比赛。教练员的口令声,更有观众的叫好声、叹息声,使场场比赛都显得激烈、火爆。

第一阶段,高新队被排在第一组,与新都队、彭州队和双流队争夺前两名,高新队在教练李馨的指挥下,毫无悬念地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

第二阶段是8个队大循环。决赛中,高新队以295的大比分拿下了龙泉驿队,但紧接着以1024 输给了武侯队,第一天的比赛结束了。由担任教练。第二天,高新队在新教练袁昌华的指导下,比赛打得有惊无险,高新队五个运动员齐心协力,很好地和教练配合,顺利地战胜了邛崃、彭州、金堂、天府新区和新津等队,终以6胜一负的骄人战绩荣获了冠军。

高新队此次派出的队员大部分前不久参加了“宣汉”全国老年门球赛,在总结这次比赛时,大家都认为经过上次的历练,球队心理素质和应战能力都有了进步,才取得今天的好成绩。

(作者单位:高新区门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