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门球俱乐部2015年工作搞得好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3-08

 

 

20151228,蒲江县老体协门球俱乐部召开了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各门球队长和职能工作组的组长近40人参加了会议。

县老体协副主席、门球俱乐部常务理事申绍维作了工作总结,他讲得热情、实在,赢得了参会者们的掌声。一年来,门球俱乐部的工作卓有成效。一是换届以来新的领导班子分工明确,工作积极努力,敢于负责,管理有方。二是制订制度加强管理。对新草坪球场安排各门球队分组管护,各队也都认真负责,运行半年来,新球场管护得很好,整洁如新,大家满意。三是对新队员、裁判员、教练员、记分员加强培训,普遍提高了会员们执行竞赛规则的自觉性与裁判员的执裁水平。今年以来,球场上无争球抢球发生冲突的现象,大家都增强了“我运动、我健康”的认识,感到开心快乐。四是成功地承办了2015年成都市门球锦标赛和蒲江县全民运动会门球比赛。组织好了月赛和重要节日赛事。五是积极开展与邻近县市间的交流,通过友谊赛等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同时也开扩了队员们的视野。

门球俱乐部理事唐玉清在会上公布了2015年各门球队门球竞赛的成绩。申绍维、张大江等领导向荣获前六名的优胜队发了奖。会上还表彰了3名优秀个人,19名先进个人。

(作者单位:蒲江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