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好成绩 奋发再努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3-08

金堂县门球协会

 

20151228,我们金堂门协召开了年终总结会。县委老干局、县民政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到会,县门协委员、工作人员、各队队长、裁判组长、各分会班子成员和特邀会员共60余人参加。

会议对2015年县门协的工作做了总结,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下,在县文体广电局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县门协坚持改革,狠抓训练,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成绩显著。亮点有四:一是再次成功承办四川省中青年职工门球赛;二是在中国门球冠军选拔赛四川省分赛区中获得亚军,获得了参加全国门球冠军总决赛的资格;三是在成都市第十四届《门协杯》赛中再次夺冠;四是在全国《读者杯》门球挑战赛中,队员王继珍获得女子单打季军。

会上对参加县外比赛获得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对等奖励。

县门协主席刘伟对2016年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作了部署。

县门协名誉主席曾道国热情发言说:金堂门协过去一年成绩可喜,活动有声有色,竞赛有花有果;希望班子成员带领会员把旗帜举得更高,让色彩更艳。县委老干局领导和特邀会员等也在会上发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