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县门球协会总结工作表彰先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3-08

熊泽双

 

118日,双流县门球协会召开了2015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并部署了2016年县门协工作。县体育局领导、县门协会员216人参加了大会。

县门协主席余存学在会上作了总结报告。报告说:去年双流县门球协会在市门协的指导和县体育局领导、县老体协的关心下,全体会员紧跟形势,认真学习,统一思想;积极参与全国农村门球大联动城乡互动活动;在比赛中广交朋友,切磋球艺,共同提高;县门协的同志也不辞辛苦,无私奉献,使门球活动开展得红红火火,会员们都很高兴。报告要求大家在2016年里继续努力,使双流门球活动开展得更好。

管树明副主席兼秘书长宣讲了2016年全年工作计划,提出要认真总结,集思广益,勇于开拓促发展;继续举办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定期或不定期地举行形式多样的门球赛事;积极宣传报导,扩大门球活动的吸引力。

李永双常务副主席宣读了双流县门球协会的表彰决定,2015年度的10个先进集体、25名先进个人、3名有重大贡献者接受了县体育局、县门协领导的颁奖。                         

(作者单位:双流县门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