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门协召开2015年总结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3-08

唐文琼、王大地

 

121日,成华区门球协会在电子科大老年活动中心召开了2015年工作总结会。区老体协领导和区内20个门协(球队)的3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老体协秘书长季筠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祝贺区门协在去年的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感谢大家对区老年体育事业的支持,祝愿全区门球爱好者“快乐在门球、健康在成华”,将成华区的门球活动开展得更好!

区门协主席姜桂兰同志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解了2016年区门协的工作要点与计划。会上,对去年活动开展得好的电子科大、和美社区、昭青路社区三个门协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

与会人员对区门协的工作总结和今年的工作进行了评论,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爱好和目标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与建议。

这次会议得到了电子科大老干处的大力支持,免费提供会场及安排学校老体协舞蹈队和门球队专门来表演了文艺节目。总结会在和谐、团结,共谋成华门球美好明天,迎接新春到来的热烈欢快气氛中圆满结束。

(作者单位:成华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