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2016年 “门协杯”门球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6-07

熊泽双

 

42122日,由成都市老体协、成都市门协主办,双流区体育局、双流区老体协、双流区门协协办的“运动成都”成都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6年成都市“门协杯”门球比赛在双流区体育中心人造草坪门球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市20个区、县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32支代表队350余名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执行《2015•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经过两天68场激烈紧张的预赛、复赛和决赛,高新区肖家河社区、郫县、武候区、天府白马寺社区、温江区、交通大学南北苑、锦江区、龙泉驿区等代表队脱颖而出荣列第一至第八名。

在闭幕会上,出席赛会的成都市门协、双流区体育局、区老体协的领导同志向前八名颁发了奖牌,并向10支代表队、各5名裁判员和运动员、2名工作人员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证书。

成都市老体协和市门协加强了本届运动会的领导,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东道主双流区体育局、老体协、门球协会对赛事准备充分,服务热情周到,裁判员严肃公正执裁,确保了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作者单位:双流区门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