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金堂组织骨干人员认真学习门球活动新规则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6-07

 

新津县宣讲学习2015门球规则

为了了解和掌握新的门球活动新规则,31,我们组织全县各门球队的队长、教练、裁判及门协工作人员共65人,学习了中国门球协会2015门球规则修改原则和修改内容。

学习由到市门协参加培训回来的县门协副主席乔仲康主持,县门协委员曹发贤详细宣讲了4条修改原则和17条修改内容。同时,他们二人还当场回答、解释了一些同志提出的疑难问题。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依照新规则可以使门球比赛更规范化了。

学习结束时,陈茂顺主席当场宣布了县门协的决定:从32“三·八”妇女门球赛开始,以后新津县的所有门球赛事就都执行修改后的2015门球规则,以适应门球运动发展的新形势。                (新津县门协  供稿)

金堂县门协2015规则培训圆满结束

3910日金堂县门球协会组织教练员、裁判员、各分会成员、所有队长和门球爱好者70余人参加了为期两天的《门球2015规则》培训学习。

刘伟主席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教学双方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培训任务;认真落实贯彻新规则,推进门球运动健康发展。

裁判长肖碧芳对规则修改部分进行详细的解读;副主席刘生源精心准备了教练员的相关资料,对如何执行新规则、当好教练员作了系统的讲解;参学人员专心听课,认真笔记,积极讨论交流。门协副主席、秘书长胡道兴主持培训。

(刘    肖连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