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桃花杯门球邀请赛在龙泉驿区举行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6-07

桃花为媒  门球交友

龙泉驿区老体协

 

32324日,2016年中国“国际桃花节”第十一届门球邀请赛在龙泉驿区隆重举行。这届邀请赛由龙泉驿区文体广新旅游局、区老龄办、区老体协等主办;龙泉驿区门协承办。

共有贵州省红星队、花溪队,重庆市开县队,省内凉山州军干队和达州、乐山、资阳、内江、威远、彭山、眉山、乐至、简阳等市、县及成都市各区(市)县的代表队,龙泉驿区的龙泉队、康乐队、十陵队、长远二队等24支门球队伍200多名队员应邀参赛。

320,各参赛队陆续抵达龙泉驿。尽管连续几天下小雨,带来几分寒意,但大家不辞路途辛劳,冒雨都在露天球场练球,熟悉场地。

    322下午,邀请赛召开了有各参赛队教练员、队长参加的比赛筹备会,龙泉驿区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大赛组委会主任甘国和通报了大赛筹备工作情况,强调了比赛的目的意义以及注意事项。

    323上午,第十一届桃花杯门球邀请赛开幕式在龙泉驿区门球场举行。龙泉驿区老体协名誉主席黄国顺、谢安钦,主席曾正明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在欢快的乐曲声中,24支代表队列队进入运动场。区文体广新旅游局副调研员杨斌致欢迎词,甘国和同志宣布第十一届桃花杯门球邀请赛比赛正式开始。

在随后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之间本着增进友谊,交流技术,提高水平,增强体质的宗旨进行了角逐与较量,雨中比赛别有一番风味,大家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后,彭山队、金堂队、龙泉长远二队、武侯队、贵州红星队、乐山沙湾队、高新区队、成都友好队位居第一至八名;其余各参赛队获得组织奖。

324下午,第十一届桃花杯门球邀请赛在团结、友好的气氛中胜利闭幕。大家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盼望来年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