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门协举办“母亲节 玩起亲亲门球”邀请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7-06

李素芬

 

58,映秀湾发电总厂门球场高挂《有朋自远方来 不亦乐乎 玩起亲亲门球》《都江堰市桥牌协会门球协会祝朋友们身体健康 玩性浓浓 青春永驻》两条鲜艳横幅,迎接着来自宜宾江安县、彭州市、郫县和电子29所的门球朋友们。这是都江堰市桥牌协会、门球协会牵头组织的“2016母亲节 亲亲门球赛”将在这里举行。比赛共打10场球,用时一天。

老天不解人意,比赛前两天都落雨,使得场地积水较多。但玩性浓浓的门球人没有因此而退缩,远自川南的江安客人7日晚即达到了都江堰市,郫县、彭州市和电子29所的球员们也8日一早就上了路,都准时在830分之前赶到了比赛现场。朋友喜相聚,亲热很自然,但已相约大家用门球竞赛的方式,共同祝愿母亲节快乐!于是简短地相致问候以后,大家一起动手,整理好比赛场地,“2016母亲节 亲亲门球赛”准时在910分开球了。

远方客人江安县队的球技和球风都属上乘,在和电子29所的对抗中,7号球员接近15开外的远吊球成功,使江安转败为胜;彭州市参赛队员全是该市门协班子成员,领头人的功夫果然不凡,其精湛技战术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郫县队虽然成绩欠佳,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3号球员以7分成绩收杆,这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映象;都江堰市以“以老带新”组队,打出了优异成绩,获得了第一名;电子29所的三名球员球龄仅2年、但球技相当不错,赢得了全体参赛队员的热烈掌声!在不知不觉中,10场比赛打到下午340分全部结束。都江堰市门协给朋友们发送了小礼品,给参赛队伍发了红包,并提供了一顿午餐。

门球是好玩的,大家来玩和玩好它是十分快乐的!同时健康也因此陪伴着门球人!大家相约,来年再相聚,再次不亦乐乎地来玩亲亲门球!

(组织单位:都江堰市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