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县第六届“天府水城杯”门球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7-06

肖连勇

 

510日至13日,由金堂县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县文旅局、县门球协会承办,县有关部门协办的第六届“天府水城杯”门球赛在县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进行。来自省内外43支球队与金堂县5支球队共500余人应邀参加了这次比赛。省、市门球协会的领导、金堂县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这次门球赛的开幕式。

省门协副主席张仕国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感谢金堂县委、政府为门球人提供平台,预祝“天府水城杯” 门球赛圆满成功。金堂县副县长、县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组长周海燕也对来自各地的门球爱好者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四川·金堂第六届“天府水城杯”门球赛开幕。

这次比赛共进行了三天,历经140场。各参赛队经过激烈精彩的角逐,最终,简阳国际华府队夺得冠军;季、亚军是金堂一队和彭山区队;重庆渝中区队、绵阳市队、成华区队、金堂四队和金牛区队分获四至八名;德阳骑游、宜宾屏山等队获得优胜奖。

全部比赛结束后,有关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奖牌和奖金。至此,本届“天府水城杯”门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单位:金堂县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