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区门球队勇夺成渝经济区门球联谊赛冠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14

金牛区门协

 

91315日,凉风送爽、丹桂飘香时节,第10届成渝经济区门球联谊赛在重庆开州区旭日门球馆举行。来自四川、重庆、湖北三省市的36支门球队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刘伯承元帅故乡会聚,共同参与了本次联谊大赛。

成渝经济区门球联谊赛的参赛队历来强手如林,金牛区门球队曾经多次选派队员参赛,都未取得好成绩。本届比赛,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选派了8名队员前往角逐,并在赛前精心挑选队员,认真研究技战术,积极进行训练,甚至仔细选购好参赛服装,以充分的准备期望在这届比赛中力争好成绩。

比赛中,金牛区代表队团结拼搏,稳扎稳打,打出风格,打出水平,一路过关斩将,以预赛小组第一身份进入决赛,在第二阶段淘汰赛中,也连战连胜。特别是最后一场与东道主开州二队进行冠军争夺战中,志在夺冠的开州门协主席亲自上阵,并动员本地最好的战将参战,但金牛代表队每个参赛队员积极投入,个个超常发挥,未出现技术失误,没有给对方任何翻盘机会,结果以全胜战绩夺取了本次大赛的冠军。这是本次参赛金牛门球人打得最精彩、最经典的一场比赛,为四川争了光。

由于服装整齐,成绩优异,金牛队从开赛到结束,两次受到电视记者的现场采访,受到了广大球员的关注,把金牛门球的名声推向了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