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门协举行庆中秋迎国庆门球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14

王金全

  

在丙申年中秋节来临之际,邛崃市门球协会于912举行了庆中秋迎国庆门球比赛。这次比赛是在六、七、八三个月因天气炎热而休赛之后的首次比赛,它既是九月份的常规赛,也是迎双节的庆祝赛。因此,门协会员们的热情都很高,参赛的12 支球队早早来到球场,兴致勃勃地开始赛前练球。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天预赛,第二天决赛。按规程,预赛时12支球队分三个组同时在三个球场展开,每个组的四支球队进行循环比赛,前两名进入决赛。决赛时,三个组的第一名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一、二、三名,第二名争夺第四、五、六名。第一天预赛,天气凉爽,舒适宜人,各个场地于8点钟同时开赛,上场队员打球认真努力,教练员指挥沉着冷静,裁判员执裁公正严格。经过各队队员比拼技艺,较量技战术,各组名次最终排定。第二天进入决赛。天公不作美,一早便下起了小雨,参加决赛的球队仍然按时来到球场,待雨停后即上赛场。打到中途又下起了小雨,但队员们不畏困难,坚持冒雨作战。因为比赛将决定名次,两个场地都打得很是紧张激烈,观战助阵的队员不时发出喝采声和惋惜声,场内场外气氛热烈。经过雨中角逐,最终决出了一至六名。

比赛顺利圆满结束,参赛球员都很欣喜,感到以此庆双节很有意义。

(作者单位:邛崃市门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