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家河街道积极开展老年门球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14

高新区门球协会

 

肖家河街办积极支持门球活动已有20年了,对门球活动的开展,做到有组织:成立了肖家河街道门球协会;有活动:每年一次的“肖家河杯”门球赛按计划举行;有骨干:增加年轻人参加门协班子;有计划:派出队伍参加区外的竞技比赛,培养骨干队伍。20年来,历届街办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热心门球工作,把工作做到实处,使门球活动开展得越来越好。肖家河辖区现在已有竞技门球队12支,康乐门球队4支,每当传统佳节与重大纪念日来临,肖家河街办都要举办专场门球赛,使老人们的文体活动更加丰富多彩。而肖家河门球代表队在辖区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近几年来技战术水平不断提高,运动员的实战经验和应变能力日渐成熟,逐渐成为成都市门球赛事中的一支强队。

910 月间,肖家河街道分别派队外出参加比赛和举办了街道的庆重阳门球赛,把门球活动搞得十分红火。

    9 18日至21日,新都区举办了第十三届“桂花杯”门球邀请赛,来自省内各区市县共28支运动队共210名运动员参加。成都高新区肖家河街办也派出了代表队参赛,比赛期间天下中雨,队员们由于思想上作了充分准备,在雨中顽强拼博,认真打好每一个球,最终在与众多强队的比拼中名列第四名。

1089日,肖家河街道辖区旳16支门球队的球友们怀着欢度重阳节的喜悅心情,从四面八方聚集在新干等四个赛场上,参加街道第六庙“九九重队节门球友谊赛”。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心态平和,发挥了较好的技战术水平,经过两天36场的激烈.紧张拚搏,肖家河三队、肖家河二队和肖家河一队分别获前三名,肖干一队、新干一队、新干三队、新光一队和新北队并列第四名。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热烈的頒奖仪式。

肖家河街办积极支持老年门球活动,让门球场成为了老年人收获健康与快乐的乐园。

(闪荣叶  邓洪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