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热烈的双流区门球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14

熊泽双

 

910 月间,双流区接连举办门球比赛,使众多门球爱好者感到很是高兴。

92324日,双流区老干局、区门协老干人大队“庆国庆”门球邀请赛在双流区体育中心、运动公园、棠湖公园等六片人造草坪门球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区乡镇、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3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49场比赛的激烈的角逐。东升街办五洞桥社区代表队以预赛、复赛、决赛三满贯的战绩夺冠。东明社区、老干人大代表队荣获二、三名。

双流区老干局、区门协领导到场表示祝贺,并向获胜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比赛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1078日,在双流区门球协会大力协助下,双流爱民综合医院举办了一场门球赛表达全院医务人员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心意,共庆九九重阳老年节。这家医院是一所私立医院,但医科较全、医护人员多、治疗水平高、现代医疗设备俱全,是一家百姓信得过的爱民医院。

来自双流区街道、社区、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区外的20支代表队198名运动员、裁判员和医务人员参加本次赛事。比赛两天两个阶段共打了52场,进行得十分激烈紧张。通过比拼较量,双流区水务二队以全满贯的成绩夺冠,五洞桥社区队荣获亚军,东升街道办一队获得季军。

爱民综合医院、双流区门协的领导到场观赛,为获胜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并对大家表示节日的祝福。

(作者单位:双流区门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