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门球协会总结2016年工作 表彰先进单位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05

2016年,我市各级门球协会认真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局等12部门文件和省、市“两办文件”精神为主线,强化队伍建设,积极组织活动,促进了门球运动在全市热烈开展,顺利完成了全年工作。2017年元月19日,成都市门协隆重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先进大会。

成都市门协领导与各会员单位的负责人共80位同志出席了这次会议,大会由市门协秘书长邓煜主持。

市门协副主席陈熟受邓莉主席的委托在会上作了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在各级门协和全体门球人的支持下,市门协大力组织实施,按计划圆满完成了成都市第十三届运动会老年门球赛和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比赛承办工作。新划入成都市的简阳市门协还成功参与承办了全国老体协举办的门球比赛。各级门协更多的是立足本地、深入基层,组织开展内涵丰富的门球活动,周到细致地为广大门球爱好者服务,积极协同政府部门搞好“全民健身”宣传。各门协相互间也开展了各种邀请赛,大大加强了横向联系。特别是不少地方门协积极与企业联手举办门球赛,走出了发展门球运动的好路子。去年,我市门协还积极组队参加了多项全国、省级的门球赛,均取得令人可喜的成绩。报告还总结了去年我市各级门协抓骨干培训、抓队伍建设、抓场地建设、注重以创新推动门球运动发展、以宣传扩大门球运动影响力等方面的喜人成效。报告最后希望全市门协的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清新形势,抢抓新机遇,创新工作,再接再厉促进门球运动发展,使我市门球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门协秘书长邓煜在会上对成都市门球协会2017年工作要点作了说明,他特别希望我市各区(市)县门协都积极投入到四川省创建门球之乡的活动中去,争取获得这个荣誉称号。

市门协副主席钊学孔宣读了成都市门球协会关于表彰2016年度门球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同志向高新区、双流区、金堂县、新都区等四家门球协会授予了“2016年度门球工作先进集体”奖牌。

邓莉主席最后在大会上作了讲话。她认为近些年来我市门球运动不断复苏,有所发展,各级门协2016年的工作做得很不错,受到党政的重视,热心投入的爱好者日益增多,这都是成都门球运动发展态势令人可喜的表现。她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近期召开的全国门球工作会议的精神,继续奋发有为,积极开展活动,努力扩大队伍,实现我市门球运动的更加红火。

(本刊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