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幸福计划”门球邀请赛圆满收杆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05

闪荣叶

 

20161215,由成都市武侯区协力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和青春岛社区门球协会共同举办的“晚霞的港湾:青春岛社区老人幸福计划”门球邀请赛在地矿研究所门球场拉开了序幕。参加此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队员有来自肖家河干休所、通讯兵干休所和长寿桥干休所的老首长,来自川大、航院的老教授,也有核动力研究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的科研人员以及社区居民,其中年纪最大的92岁,最小的58岁,肖家河干休所队员的平均年龄更高达86岁,但他们依然对门球运动十分热情。

赛前会议上,裁判组介绍本次比赛为了老人们的安全,预赛和决赛采用康乐球赛制,希望队长认真阅读秩序册,把比赛办法和时间通知到每个运动员。协力社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许莎琳、李信灵详细地给大家讲解了搞此次活动的意义,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获得快乐和友谊。

这场邀请赛共有90多名运动员参加,分成3个组打预赛,各小组第一名出线进入决赛,争夺13名,各小组第二名并列第四名。

经过两天的21场友好、激烈、精彩的角逐,技高一筹的倪家桥二队夺得冠军,勇于进取的青春岛一队获得亚军,善于拼搏的航院队名列第三,并列第四名的是长寿桥干休所队、青春岛二队和青春岛三队。

比赛后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闭幕式,青春岛社区党委书记王秀海、许莎琳给获得第一名的运动队颁发了奖杯、奖状和奖金,给获得第二、三、四名的运动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王秀海书记为获奖运动队送上了热情的祝福,并感谢全体运动员对老年体育活动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打和谐门球的好风气,欢迎大家明年再相聚。闭幕式后,工作人员给各参赛队发了参赛补贴。

晚霞的港湾:青春岛社区老人幸福计划”门球邀请赛于1216顺利落下了帷幕,人们期望来年再战,我们也期望明年有更多的运动队参加“社区老人幸福计划”门球邀请赛。

(作者单位:成都市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