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门球协会正式成立了!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05

      

 

为了更好发展新都区的门球运动,去年 1222,新都区门球协会成立大会在新都街道璧辉苑农家乐会议室隆重召开。

区文体广新局、区总工会、区委老干局、区体育中心的领导同志和新都门球活动创始人、各门球队队长、裁判、队员代表、区门球代表队全体成员共70余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区文体广新局副局长黄健宣读了同意成立新都区门协的批复;民政局领导宣读了新都区门协社团登记批文,并颁发了社会团体证书并授印;筹委会成员吴景才作了成立门协筹备工作报告。按大会议程,通过了门协章程、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成员名单,通过了门协领导成员名单。成华区门协主席姜桂兰赠送锦旗,区门协教练韦成元为成立大会赠送了书法作品。

与会领导、嘉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新都区门协主席刘际宁讲话中回顾了新都门球20多年的发展史,他说:新都老人喜爱门球运动,积极参加活动和比赛,技战术水平较高,在省、市比赛中成绩可喜;新都党政领导也重视发展门球运动,提供了较好的活动场地,已能承接一些大型省、市比赛在新都举行;现在省、市门协也把新都门球场定为省、市门球比赛和训练基地。他同时也指出,新都门球发展当前也面临门球队员趋于老龄化等问题,因此发展门球队员,补充新鲜血液已是刻不容缓。与会同志赞同刘主席的意见,对发展新都门球充满信心,认为新都区门协隆重成立将是新都门球发展的一个新的起点。

成立大会在热烈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全体与会人员最后集体合影,以留下大家美好的记忆。

(作者单位:新都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