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圆满举办第十二届“桃花杯”门球邀请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大赛组委会

 

由龙泉驿区文体广新和旅游局、区老体协、区老协主办,区门球协会承办,龙泉街道老体协和西南测井公司协办的2017年中国成都国际桃花节第十二届“桃花杯”门球邀请赛,于31416日成功举行,圆满落幕。

本届门球邀请赛共有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省内各地与贵州、重庆、陕西等的31支门球队前来参赛,参赛队数多于去年。

赛前,邀请赛组委会召开了预备会议。大赛组委会主席、龙泉驿区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甘国和热烈欢迎各地来宾不辞劳苦来参加比赛。组委会副主席任世俊通报了本次大赛的宗旨,并提出了比赛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315上午10时,第十二届“桃花杯”门球邀请赛隆重开幕。龙泉驿区政府、区文体广新和旅游局、区老体协的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各参赛队的250余名领队、教练、裁判和运动员迈着稳健的步伐进行了入场式。刘埊副区长代表龙泉驿区委、区政府对来自省内外的门球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作为东道主一定精心组织、热情服务,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她希望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裁判员和运动员的代表也在开幕式上宣誓:表示服从组委会领导,做到公正裁判、公平竞争。组委会主席甘国和宣布龙泉驿第十二届“桃花杯”门球邀请赛正式开幕后,到会领导手持球杆举行了开球仪式。

参赛的31支代表队分6个小组,首先在四个场地分别进行单循环赛,决出小组前两名出线;然后出线的12支代表队进行抢位淘汰赛决出前8名;最后采用附加赛决出18名。经过两天共76场次的拼搏较量,紧张角逐,获得本届“桃花杯”门球邀请赛的前八名分别是成都高新区队、资阳中车队、金堂队、武侯区队、成华区队、威远队、龙泉百工堰队、彭山县队。获得优胜奖的是龙泉女子队、巴中市队、龙泉队和新都区队。

316下午,大赛组委会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向获得前八名和优胜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