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门球协会召开半年工作暨研讨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9-18

为总结2017年上半年我市门球运动进行情况,研讨活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部署下半年的工作,成都市门球协会于81召开了2017年半年工作暨研讨会。

市门协与各区(市)县会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共50人出席了这次会议。与会人员听取了今年上半年我市门球运动开展情况的报告。报告指出:自开年以来,我市门协为规范门球运动并使之提高活动水平,积极开展了裁判与教练员培训,并在教员与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成效。上半年,我市门球赛事丰富活跃,参与者积极踊跃,均进行得圆满顺利,受到众多门球爱好者的欢迎。与此同时,由市老体协与门协组织,也有受邀而去,我市各地多支门球队还参加了多次全国与省级的门球比赛,并在这些赛事中获得了喜人的成绩,彰显了成都门球运动的不菲水平。市门协与各地门协今年上半年普遍提高了对安全活动的重视,安全防范措施更加切实。各区(市)县门协对争创“门球之乡”十分热心,行动积极,在争取政府重视上也积极有为。上半年各地门协对宣传工作也很为着力,成效令人可喜。

对今年上半年成都门球运动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均感到振奋,对下半年使这项运动更热烈开展增强了信心。

在对我市门球如何更良好开展的研讨中,与会同志发言积极。来自简阳市、龙泉驿区、高新区、金堂县、彭州市、武侯区等门协的同志先后就争取党政支持、增建优质场地、激发参赛热情、放宽参赛年龄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最后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本刊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