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比赛进行顺利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9-18

章银生

 

620日,西南民族大学门球场彩旗飘舞,武侯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门球比赛在这里进行。

这场比赛由武侯区文体旅局主办、区门协承办,共有来自社区、工厂、学校、干休所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比赛。

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后,参赛各队分成四个组展开了角逐。各队队员在赛场上展示水平,较量技艺,比拼技战术,竞争十分激烈。经过两天共30场鏖战,友联队荣获冠军、西南民族大学获亚军、5701工厂获季军。

比赛结束,组委会领导为排列前八名的队伍颁发了奖杯、奖状与奖金。

武侯区体育行政部门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与加强老年人体育工作的要求,多次组织各专项体育运动协会举办各种健身比赛,受到了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的欢迎。为了办好本次门球赛,就多次与区门协沟通协商,并安排好经费、场地等,保证了整个赛事顺利进行,实现预期成效。同时,也对更多的老年人投入体育健身产生了激励作用。

(作者单位:武侯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