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庆“七一”门球赛办得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9-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颂扬党恩,新都区门球协会于623在区体育中心草坪门球场举行了专场门球赛,受到老年门球爱好者的热烈欢迎,赛会获得圆满成功。

比赛当天,四连片门球场周围彩旗飘扬,“新都区庆祝‘七一’门球赛”会标醒目,呈现一派热闹、喜庆的气氛。开赛前,区门协顾问、原区老体协副主席吴景才代表区门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看到老同志怀着对党的深厚感情,积极参加庆祝“七一”门球赛,心情十分激动。区门协倡导“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快乐一辈子”的行动口号,得到了全体会员的积极响应,投身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我们为此而点赞。

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区内的12支门球队、80多名参赛者开始了第一阶段的分组循环赛,经过18场精彩角逐,三个场地产生了出线队,然后各场地的第一名又进行了第二阶段的同名次决赛。经过3场激烈比拼,前三名终于产生,技高一筹、技战术运用出色的状元社区队摘得桂冠,八九三(2)队获得亚军,八二一(2)队名列第三。

比赛结束,区门协副秘书长张桂华向前三名优胜队颁发了奖状、奖金,也给所有参赛队颁发了参赛奖。全体参赛队员十分高兴,都感到举办庆“七一”门球赛很有意义。

(作者单位:新都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