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锦江区第四届门球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15

罗乾聪  蒋春蓉

 

金秋10月,锦江区老年门球爱好者迎来了2017年锦江区第四届门球比赛决赛,经过激战决出了冠、亚、季军,这届全区门球赛圆满结束。

这届门球赛共有18个团队近150多人参加,经过3332场预赛。1017,在四个预赛场产生的第一名在川师大门球场展开了决赛。赛场上,队员们个个情绪高昂,精神饱满,尽力较量,相互比拼对击球力度的控制、击球角度的掌握及心理素质强弱。这使得每一场比赛都高潮迭起,精彩好看。最终狮子山街道门球队取得了比赛冠军,莲新街道门球队获得第二名,春熙街道门球队获得第三名,锦江区老年体育协会副会长翁邦森出席决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运动员们在场上是争夺胜利的对手,场下是相互交流的朋友,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传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现了锦江区老年人健康向上、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对促进锦江区门球的普及与发展作用十分积极。

(作者单位:锦江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