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门协举办专项门球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老 兵  文 斌

在今年秋高气爽、桂蕊飘香之时,新都区门协在区体育中心四连片草坪门球场举行了一场庆国庆迎中秋门球比赛。门协会员们对这场比赛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参赛的12支球队10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早早来到球场,兴致勃勃地抓紧时间热身练球,争取比赛有好的成绩。

区门协、区体育中心对这次庆双节门球赛也很重视,门协主席刘济宁亲临比赛现场指导;门协秘书长白其孝在赛前开幕会上致辞,他提出了门球活动要向乡镇基层发展的目标,动员和欢迎广大中老年朋友参加门球活动,积极投入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快乐一辈子活动之中,为贯彻国家全民健身计划而努力。

在欢乐的气氛中,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午,12支球队分3组在三块场地进行单循环预赛;下午,每组前两名进入决赛。决赛时,3个组的第一名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一、二、三名,3个组的第二名争夺第四、五、六名。上午预赛时,天气凉爽、舒适宜人,三个场地于8点钟准时开赛,上场队员打球很用心认真,教练员指挥沉着冷静,裁判员执裁公正严格。经过各队队员比拼技艺,较量战术和心态,各组名次最终排定。下午进入决赛,气温升高,参加决赛的球队仍然按时来到球场,队员们不惧秋老虎的闷热,坚持有序、紧张、激烈角逐,争取名次列前,观战助阵的队员不时响起喝彩声和惋惜声,场内场外气氛热烈,经过精彩比拼,最终,状元社区代表队摘取桂冠,石油社区队和八二一(2)队分获第二、三名。

比赛顺利圆满结束,参赛球员十分欣喜,感到以此庆双节很有意义。

(作者单位:新都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