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成钢门球联队勇夺锦江区流动红旗赛冠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张世渝

 

1128日,锦江区2017年第四季度流动红旗门球赛圆满结束,攀成钢门球联队以全胜的战绩夺得流动红旗。

参加本次锦江区门球流动红旗赛的共有六支队伍,分成两个组,组内循环赛后,两个组的一二三名再对应赛。比赛中,挥杆上阵的各队较量激烈,角逐积极。分在第二组的攀成钢门球联队发挥出色,小组赛中连胜两场获得第一名。继而在冠亚军争夺中,攀成钢联队又战胜万科城花门球队,以三战三捷的全胜战绩获得冠军。万科城花门球队获得亚军,攀成钢门球十队获得第三名,川师大门球一队、三五四厂门球队、川师大门球二队分列四、五、六名。

锦江区门球协会会长熊春云、秘书长刘华岳在比赛前作简要的讲话,对全体参赛运动员进行了勉励。各参赛队在这次比赛中都自觉遵守规则,友好相待,使整场比赛秩序良好、进行顺利,为锦江区门球运动向前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作者单位:锦江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