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县举办第二届“安心杯”门球邀请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蔡盛午

 

1212日至14日,由天府银行新津支行主办、县老体协门球协会承办的第二届“安心怀”门球邀请赛在县老干局休养所和县退休教师协会等三个门球场举办。

此次“安心杯”门球邀请赛共有12支球队121人参赛。历时3天,进行了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共33场角逐。赛场上,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情绪高昂,斗智斗勇,比拼球技。经过紧张激烈较量,决出了前6名:冠军(安心杯)由城北社区队夺得,第二名和第六名依次是:交通队、退休教师队、望江队、文体队和石油队。

门球比赛不仅让老年人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又以球会友、丰富了精神生活,更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的风采和活力。

14日上午,本届“安心杯”门球邀请赛举行了闭幕式,主办方和承办方相关负责人参加,并向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和奖状,向全体参赛运动员发了纪念品。县老体协副主席兼门球协会主席陈茂顺致闭幕词,他勉励老年朋友们积极参与各项适合自身条件的体育活动,增加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快乐中过好每一天。

(作者单位:新津县老体协门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