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杯赛竞技艺 高新球队再夺冠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30

闪荣叶

 

“桃花迎宾,以球会友”。在桃花盛开的日子里,2018年中国成都国际桃花节第十三届“桃花杯”门球邀请赛开幕了。此次邀请赛于321 日至22日在龙泉驿举行。“正是龙泉好风景,花开时节又逢君”,早在3月中旬,不少受邀队为看龙泉桃花美景和与老球友叙旧就已抵达赛场了,还有一些队刚打完在双流区举行的成都老年人门球赛也又在龙泉碰面了。

此次邀请赛共有28支队参加,其中有9支成都市各区(市)县的队,高新区门球队应邀参加了这一门球人的盛会。龙泉驿区政府积极支持、认真安排各项接待工作,赛会组委会主席甘国和热情洋溢的欢迎词,给全体运动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预赛分四个组在四个场地同时进行,小组前三名出线进入决赛。高新队在小组赛中分别战胜了自贡、广元、金牛和星光队,输给了锦江队和渝州网友队,积10分以小组第三名的资格进入决赛。决赛开始,队员们精神抖擞投入到每一场比赛,打得积极认真,做到杆杆到位,顺利地拿下了双流、乐至,最终碰到了以小组第一名出线的贵州省直机关队。高新队教练颜晓明以清晰的思路指挥着这场决战,要求队员们稳定心态,打每一棒球都准确到位。队员们也斗志旺盛,不骄不躁,越打越顺。教练多变的战术,队员精湛的技艺,使高新队牢牢掌控着场上的战局,最终以20:8的成绩夺得了本届“桃花杯”门球邀请赛的冠军。

去年,高新队夺得了第十二届“桃花杯”门球邀请赛的冠军,今年又获得了第十三届“桃花杯”的冠军,兴奋异常的队员们表示将继续努力,力争明年再到龙泉,实现三连冠。

(作者单位:高新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