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门协上半年赛事收官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05

王金全

 

515,邛崃门球协会举行了今年上半年的最后一场月常规门球比赛。月常规赛是传统赛事,每月举办一次,已沿袭多年。按门协规定,每年的六、七、八三个月因天气炎热,暂停一切赛事活动,其间自由练球,不作统一规定,三个月后再恢复正常比赛。故会員们对这次比赛热情很高,积极参与。

15日这天,门协会员们按通知八点钟前便陆续来到门球场,10支球队分三个组比赛,其中两个组3个队,一组4个队。第一阶段,三个队的组打循环赛,队队见面,胜出一二名。四个队的组再抽签编排,两两对局,胜出的队再争小组一、二名。第二阶段,由各组产生的第一名组成一个组,三个队循环比赛,争一、二、三名,各组的第二名组成另一个组,循环对决,胜出四、五、六名。

八点正,门协统一指挥,三个球场同时开赛,进行第一阶段的比赛。当天烈日当头,酷热难耐,队员中有不少80多岁的高龄老人,为了安全,第一阶段打完后,便结束了第一天的预赛,第二阶段的决赛,16日再进行。

无论是预赛和决赛,参赛队员都斗志昂扬,奋勇拼搏,打得十分认真。尤其是在第二阶段的名次争夺赛中,由于各队实力旗鼓相当,技战水平不相上下,角逐更为激烈。各队在球场上你攻我守,你进我退,打得精彩,打得顽强。经过紧张较量,名列第一至六名的参赛队最终脱颖而出。

比赛全部结束后,门协向全体参赛会员发了纪念品。邛崃门球2018年上半年的赛事完美收官。

(作者单位:邛崃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