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堂第七届“天府水城杯”门球赛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05

肖连勇

 

52225日,四川金堂第七届“天府水城杯”门球赛在金堂县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隆重开幕。本次比赛有来自重庆、贵州、陕西和省内各地的4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进行顺利,圆满结束。

“天府水城杯”门球赛最先名为由“金桔杯”门球赛,后改为“花园水城游乐杯”门球赛,最后定为“天府水城杯”门球赛。几经更名但宗旨不变,是金堂县委、政府为丰富离退休干部晚年生活的重要举措;是宣传和谐金堂,展示宜居水城的一大窗口;是让更多老年朋友通过门球赛事体验这项运动的乐趣,从而投入全民健身获得健康快乐的重要途径。

前来参加本届“天府水城杯”门球赛开幕式有省、市门协的领导,金堂县政府与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周海燕副县长在开幕式上作了致辞并宣布开幕,到场的领导为比赛开球。

比赛共进行了四天,来自各地的参赛队展示技艺,斗智斗勇,打得十分认真,不时出现精彩的场面,引得观众们时常发出掌声与喝彩声。

经过146场预、决赛,整个比赛顺利圆满完成。最后,新都自由、申体高新、邑州监狱三支门球队脱颖而出,获得本次赛事的冠、亚、季军,获得四到八名的是:重庆东东、德阳市队、贵州省直、绵阳开心和金堂二队。

参加闭幕式的领导分别为这些技高一筹的获奖队颁发了奖杯(牌)和奖金,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作者单位:金堂县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