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南片八区(市)县门球流动红旗赛在新津举行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29

 

 

626,成都市南片八区(市)县门球流动红旗赛在新津县举行。这天一早,大邑县、蒲江县、温江区、双流区、天府新区、崇州市、邛崃市、新津县等八县(区、市)的100多名门球爱好者就从各地赶来,参加在这里举行的每季一次的门球流动红旗赛。

虽然比赛日是阴天,最高气温也只有摄氏28度,但是“盆地”盛夏时节特有的闷热使人特别不舒服,有汗排不出,有劲使不上,相当“不爽”。然而新津县退教门球场和文体门球场当天人声鼎沸,热闹异常,参赛的各县(市、区)门球运动员士气高涨,斗志昂扬,在球场上斗智斗勇,激烈比拼,不时出现精彩的场面。经过全体队员13场较量,邛崃市门球队技高一筹,最终夺得了流动杯。

八县(区、市)门球流动红旗联赛已经进行了八年,每个季度轮流在各县(区、市)进行一次比赛,每个县(区、市)每两年举办一次。这个赛事既是门球技术的交流,也是各县(区、市)门球爱好者情感的交流,对密切八地门球爱好者的友谊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作者单位:新津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