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新区的门球运动队点赞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29

闪荣叶

 

622日,成都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29届门球锦标赛在简阳市开幕。高新区门协为了检测进行技术练兵的成效,派出了高新区队、肖家河街道队、石羊街道队和桂溪街道队四支门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为了让各参赛队在预赛中能多打球,主办方把36支运动队分成4个组,每组要经过36场比赛才能决出12名。比赛期间,简阳市晴雨交替,小雨绵绵,大雨时雨衣都不管用,但运动员、裁判员都坚持比赛。比赛第二天雨实在太大,组委会决定还没有比赛完的队都在雨稍小点的场地发点球,以便按时完成预赛。在14场以发点球完成的预赛中,高新区队、肖家河街道队、石羊街道队以小组第一名、桂溪队以小组第二均顺利出线。

决赛中挺有趣的是,经过第一、二轮的较量,争夺一、二名的是高新区队和肖家河队,而第七 、八名的争夺在高新区的桂溪队和石羊队之间展开。最终,高新区队夺得冠军,肖家河队排名第二,桂溪队和石羊街道队分居七、八名。

高新区门协派出的这四支运动队能在这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检验了高新区提倡技术练兵的思路是正确的,效果是明显的。愿高新区其他门球队都认真抓好队伍的基础训练,以良好的竞技状态推动高新门球运动有更大的进步。

我们为在这次市锦标赛中顽强拼搏荣获佳绩的高新门球队点赞!

(作者单位:高新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