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门协召开总结和安排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29

双流区门球协会

 

717日上午,双流区门球协会召开2018年上半年门球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工作会议,门协委员及队长37人到会。

杨华康副主席兼秘书长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管树明副主席作了下半年门球赛事安排,常务副主席李永双提出门协也要抓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加强学习、发挥正能量。魏群英主席作了总结讲话,她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双流门球工作上半年成绩喜人,活动开展很活跃,培训工作也抓得很紧,并在各种比赛中取得了好的名次,得到了广大门球爱好者的欢迎与好评。她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树立四个意识,与党同心,与改革开放同行,把促进双流门球的发展作为自己的一份责任,继续以积极的心态共推双流门球更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

名誉主席王素琼也在会上作了发言,她鼓励大家积极发挥余热、多学习、开展门球运动科研工作,多写关于发展门球运动的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