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区门球协会 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年“空港杯”门球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03

魏群英

 

93上午,由双流区体育局主办,双流区老体协,双流区门协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双流区门球协会成立33周年2018年‘空港杯’门球赛”在双流区体育中心门球场隆重开幕。

双流区体育局、老干局、区老体协、区门协的领导出席了这次比赛的开幕式,成都市门协的负责人也应邀到场。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双流区12个街道(镇)老体协门球观摩团的72位同志。

双流区体育局副局长、本次“空港杯”组委会主任邱良如同志、成都市老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市门协主席邓莉同志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区老体协副主席、区门协主席魏群英在致辞中对今天前来参加开幕式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区内十二个街道(镇)老体协门球观摩团的领导和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今后如何发展双流门球,弘扬门球文化和为创建省级门球之乡的目标奋斗作了简要的介绍。门协会员邓松涛代表运动员宣誓,门协裁判员黄大都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参加本次比赛的团队共20支,参赛人员196人。比赛共进行了44场次的预、决赛,参赛队员们在场上斗智斗勇,较量技艺,态度十分认真,场面很是精彩。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后决出了位居前八名的队伍,其中区水务二队、五洞桥队、西藏干休所队荣获冠、亚、季军。双流区老体协领导,区门协领导为获得前八名的参赛队颁发了奖金、奖杯和荣誉证书。

(作者单位:双流区门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