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门球金秋时节比赛忙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03

 

 

910 月间,新津门球活动十分红火,县门球协会接连举办活动,让门球老人们很是高兴。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2528日,由希望集团主办、新津县老体协门球协会承办的庆祝建国六十九周年暨第23 “希望杯”门球赛在县老干部休养所和县职业高中门球场开赛。

此次比赛共有20支球队186人参加,分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共40场比赛,经过参赛队员三天的激烈拚搏,最终由文体队夺得冠军;县委二队、军干一队获第23名;退教职高队和望江一队分获第4和第5名。

928上午,比赛举行了闭幕仪式。位居前5名的球队欣喜地获得了到场领导颁发的奖状和纪念品。

102325日,新津县门协“会员杯”门球赛在县委老干局休养所门球场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20支队伍165名运动员参加。经过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的56场角逐,最终由夺得冠军的退教一队捧走了“会员杯”。

1025日上午的闭幕式上,名列前八名的球队获得了奖励。新津县老体协副主席兼门球协会主席陈茂顺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对获奖队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各队继续加强训练,注重吸收和培养年轻队员,为新津门球事业增光添彩。

此外,新津县门球代表队919还赴双流区,参加了2018年第三季度成都市南片区流动红旗门球赛。经过14场激烈角逐,新津队最终夺得了第一名。

(作者单位:新津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