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门球协会举办国庆门球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03

王金全

 

929,邛崃市门球协会举行国庆门球比赛。门球队员们在赛场上高高兴兴地庆祝了新中国成立69周年。

上午八点,参赛队员就赶来门球场,有的在进行练球热身,有的在交谈寒喧,一派喜气洋洋的气氛。赛前,门协召开了简短的队长会议,宣布了此次比赛的分组办法,要求队长组织队员打好比赛,注意比赛安全。然后,全体队员集中在指挥台前,市门协常务副主席李忠炳向大家致以节日祝贺;宣布了比赛规程,同时发出了向特困家庭重病儿童捐资救危的号召。

李副主席的倡议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各队队员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充分表现了邛崃门球人热心公益、极有爱心的优良品格。

8点半,比赛在三个球场同时开始,每个场地三个队进行循环比赛,各队都将打两场球,人人上场,队队见面。比赛打得紧张激烈,裁判严格执裁,教练沉着指挥,队员奋勇拼搏。有的队员虽然年岁已高,仍然毫不马虎,认真打球,还打出了不少好球,引得周围观众频频鼓掌,喝采叫好。

这次比赛是节日庆祝赛,不计名次,各场地打三场球后,比赛结束。门协向到场会员发了纪念品,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提前庆祝了国庆节!

(作者单位:邛崃市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