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敬老杯”门球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03

  伟  肖连勇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激发老年人在新时代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继续作贡献,同时也为了在重阳节期间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101618日,金堂县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敬老杯”门球赛。

本次比赛由金堂县总工会、县老龄办主办,县门球协会承办,县委老干部局协办。来自全县的220余名离退休干部、教师职工组成24支代表队参加了这项赛事。这在近年来金堂门球运动中属比较大型的一场赛会。参赛人员满怀对改革开放辉煌成就的喜悦之情汇聚门球场,以比拼球技与战术水平来表达对我们党这四十年来英明正确领导的崇敬之情。

比赛进行了三天,全体参赛人员在场上斗智斗勇、激烈较量,共进行了79场精彩纷呈的角逐,最后决出了各队在此次比赛中的名次。

比赛结束,县门球协会负责人分别为荣居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金;其他代表队也都获得了参赛奖。

(作者单位:金堂县门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