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让实现伟大中国梦深入会员人心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努力让实现伟大中国梦深入会员人心
来源 彭州市老年体协   发布时间: 2013-09-02   点击: 32

为了落实成都市老体协关于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彭州市老体协根据彭州市文体局、市民政局的部署,建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在全市老体协会员中兴起了这项活动。

一是要求全体会员都要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去。除了要参加所在镇、村、社区、单位开展的活动外,还要在本分会、团队内组织学习讨论。各镇老体协还派出59人参加了镇宣讲团,按照各镇党委的统一安排,深入到村、社区进行“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宣讲。

二是各镇分会、部份直属团(队)、辅导站积极以文体表演形式配合进行宣传教育。共组织了56支队伍进村进社区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展“共圆中国梦”教育,演出文体节目103场,观众达3万余人次。隆丰镇老体协分会自编、自导、自演的川剧《农家中国梦》在村、社区巡回演出13场,观众达5000余人次。九尺镇、敖平镇老体协分会自编、自演的快板剧《我为实现中国梦作贡献》也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三是编写学习资料、作报告、开讲座辅导帮助会员学习。市委办老体协分会编印了“实现伟大中国梦”学习辅导资料100余份;教育局老体协分会主席亲自上台宣讲实现中国梦的意义。不少分会、团队也组织了这样的报告会。

通过大力工作,全市各级老体协中100%的党员、干部,95%以上的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达到了组织发动参与全覆盖。广大会员经过学习,加深了“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理解。从而坚定了要努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和谱写中国梦彭州篇章作出贡献的决心与信心。